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陈玉明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时间:2018-10-30点击数:

应我校邀请,2018年10月25日,加拿大劳瑞尔大学陈玉明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了题为Rich dynamics in a delayed HTLV-I infection model”的学术报告。应用数学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全体成员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

陈玉明教授自2000年从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获理学博士学位,2000年9月至2001年6月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做博士后。从2001年7月起,一直任教于加拿大罗瑞尔大学(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现为该校数学系正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兴趣为动力系统和泛函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在生物数学和神经网络中的应用。已在包括 SIAM Journal on Mathematical Analysis, Transactions on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Nonlinearity, 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 Physica D, Proceeding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Mathematical Biosciences, Neural Networks等国际著名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其成果被同行广泛引用,曾获安大略省科技与创新部早期研究者奖。主持了4项加拿大国家自然科学与工程理事会(NSERC)科研基金项目,参与了3项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