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佩鲁贾大学Patrizia Pucci教授和坎皮纳斯大学Alessio Fiscella先生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时间:2019-06-10点击数:

 

         

应我校邀请,意大利佩鲁贾大学Patrizia Pucci 教授巴西坎皮纳斯大学Alessio Fiscella助理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2019年6月4日,Patrizia Pucci 教授Alessio Fiscella助理教授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报告厅分别举行了题为“ Some nonlinear problems with lack of compactness: new results and open questions”和“Future perspectives for fractional Kirchhoff problems involving singular terms”的学术报告。应用数学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全体成员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结束后,两位专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 

  

 

 Patrizia Pucci ,教授,在意大利佩鲁贾大学分别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目前在意大利佩鲁贾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偏微分方程尤其是全局分析,流形分析,算子理论等。在国际著名期刊Arch. Ration. Mech. Anal; Ann. Mat. Pura Appl.; J. Differential Equations; Ann. Inst. H. Poincaré.Analyse Non Linéaire等上发表论文一百五十余篇,累计被1574名学者引用高达3469次,h指数高达312009-20131年任佩鲁贾大学副院长。2014年获意大利Lincai国家学院颁发的 Luigi Tartufari教授奖。2016年获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大学荣誉博士学位。2017年获Babes Bolyai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并成为翁布里亚科学院成员。2018年获由Clarivate Analytics 颁发的高被引作者。2019Peloritana  Pericolanti 自然科学研究院数学物理类研究员。同时, Patrizia Pucci 教授还担任多个国际著名期刊(SCI)的编委会成员, Advances in Nonlinear Analysis Nonlinear Analysis A: Theory, Methods & ApplicationsAtti Sem. Mat. Fis. Univ. ModenaElectronic Journal of Qualitative Theory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并自20168月起担任国际著名期刊Advances in Differential Equations的主编。

Alessio Fiscella,助理教授,2011年在意大利佩鲁贾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4年获意大利米兰大学博士学位。目前在巴西坎皮纳斯大学担任助理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偏微分方程,算子理论等。在J. Math. Anal. Appl.  Nonlinear Anal. J. Differential Equations;Nonlinear Anal. Real World Appl.Adv. Differential Equations. Proc. Roy. Soc. Edinburgh Sect. A Discrete Contin. Dyn. Syst. 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27篇,其中有5篇被为领域内高被引论文,1篇为热点论文,累计被引次数达到四百三十余次。Alessio Fiscella 担任多个SCI期刊的审稿人,如Acta Mathematica ScientiaAdvances in Nonlinear Analysis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Discrete and Continuous Dynamical Systems Series SCommunications on Pure and Applied Analysis等。多次参加国际重要学术会议并在会上做了精彩的报告。2016年,组织举办了第十二届AIMS动力系统、微分方程与应用特别会议。2017年三月获意大利数理科学领域二级教授资格。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