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王晓慧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时间:2019-07-07点击数:

应我校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数学和统计学院终身教授王晓慧女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2019年77日上午,王晓慧教授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了题为“ Statistical Methods Application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Public Health Projects”的学术报告。应用数学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全体成员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结束后,王晓慧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

王晓慧,女,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Rio Grande Valley)数学和统计学院终身教授, 博导,应用统计和生物统计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有贝叶斯分析法, 大数据分析与处理, 统计计算,生物和药品统计,信息生物统计法, 统计模型和生物数学等。在统计和医学学术刊物上共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不含国际会议论文),近年参与编写英文著作一本。目前主持美国卫生部(105万美元)和美国得克萨斯交通部(36万美元)基金项目。2006-2019主持参加过美国国防部、美国国家自然科学、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和Robert Wood Johnson基金(其中2项是multi-million基金), 以及多项医学、公共卫生、工程和教育领域的应用统计基金项目。2012-2014曾数次应邀担任美国自然科学基金的审查委员。自2005年起应邀在二十多个国际和美国国内统计学大会上作过邀请报告。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