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讲座系列:时滞群体智能系统的集群行为

作者:时间:2020-10-16点击数:

2020年10月10日,应用数学研究中心邀请国防科技大学王晓教授开展了主题为“时滞群体智能系统的集群行为”的线上学术讲座。

   王晓,博士,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第二批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主要从事时滞微分方程的基本理论及其在自组织系统的集群性、多无人机协同编队、生物数学和传染病动力学中的应用等研究。曾受邀访问加拿大New Brunswick大学、York大学、美国Wyoming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至今为止,合作发表学术论文40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研基金等6项。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