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达拉斯分校Zalman Balanov教授来我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时间:2018-06-22点击数:

应我校应用数学研究中心邀请,2018年6月5日下午,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达拉斯分校Zalman Balanov 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了题为Good deformations of multiple singularities: examples and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应用数学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全体成员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

 

B8F3

  

Zalman Balanov教授1981年毕业于俄罗斯赫尔岑州立师范大学, 获硕士学位;1989年毕业于白俄罗斯州立大学,获博士学位。他于1995年任德国洪堡学者,1998-1999年任以色列内坦亚学院讲师,1999-2004年任高级讲师,2004-2010年任副教授,2004-2010年任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达拉斯分校副教授,2010-现在任教授。他在非线性分析特别是等变度、变分法,具对称性的动力系统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发表在《J. D. E》、《J. D. D. E》、《D. C. D. S.》等国际重要刊物上,他还出版了3本专著,是《D. C. D. S.》等多个重要期刊的编委,多次获得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的资助。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