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新闻 正文

韩茂安教授来我校举办学术讲座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应我校邀请,浙江师范大学特聘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副席韩茂安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2019年3月22日下午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了题为“数学论文写作二三事”的学术报告。应用数学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全体成员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结束后,韩茂安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

韩茂安,1961年12月生。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浙江师范大学特聘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数学研究所所长、动力系统中心主任、数学学科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SCI杂志JAAC主编,近5年连续入选SCI论文高被引学者榜单。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主持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基金,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以及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计划支持。作为第一完成人分别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和上海市自然科学三等奖,已连续8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培养博士40多人、博士后30多人,指导7位研究生获得上海市优秀学位论文奖。已发表SCI论文300多篇,在国内外出版专著和教材10多部。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