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新闻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杨志春、张文萌两位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应我校邀请,重庆师范大学杨志春、张文萌两位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2019年3月26日下午,两位教授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报告厅分别举行了题为“Effect of impulsive controls in a model system for age-structured population over a patchy environment”和“Differentiability of the conjugacy in the Hartman-Grobman Theorem的学术报告。应用数学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全体成员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结束后,杨志春教授与张文萌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

 

杨志春,男,博士,教授,重庆市巴渝学者,重庆市高校创新团队负责人。主要从事微分方程与控制论研究,包括泛函微分方程、脉冲系统与混合控制、复杂网络与神经网络、生物数学等领域。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近10项,参加省部级及以上项目10余项。与他人合作成果在IEEE 汇刊(自动控制、电路与系统)、J Math. Biol.等刊物上发表论文70余篇,成果获重庆市自然科学奖三等奖2项。

 

张文萌,重庆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分别于2011年和2012年在波兰绿山大学和四川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从2012年开始在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工作,主要从事的研究领域为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重点关注其中的线性化与不变流形等问题。近年来,在该研究领域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在美国Trans. Amer. Math. Soc.、Adv. Math.、Math. Ann.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4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等省部级以上项目6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部分成果获2018年度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排名第2),并入选重庆市第四批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