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新闻 正文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冯兆生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时间:2019-05-15点击数:

应我校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Rio Grande Valley)数学与统计学院冯兆生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2019年513日下午,冯兆生教授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了题为Wave Solutions of the KdV-Burgers-Kuramoto System的学术报告。应用数学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全体成员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结束后,冯兆生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

冯兆生,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Rio Grande Valley)数学与统计学院终身教授,德克萨斯大学杰出成就奖获得者。主要研究方向有非线性分析, 分支和混沌理论, 数学物理问题, 数值计算和生物数学等。曾在多个国际学术会议上做过大会报告,目前担任国际知名学术期刊Communications in Nonlinear Science and Numerical Simulation和Electronic 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的主编,同时担任六个国际SCI学术杂志的编委。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