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新闻 正文

学术讲座系列:蚊虫控制浅谈

作者:时间:2020-10-19点击数:

2020年10月15日,应用数学研究中心邀请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严子锵主任医师开展了主题为“蚊虫控制浅谈”的线上学术讲座。

严子锵主任医师从事消毒及媒介生物控制工作30多年。曾担任广东省预防医学会媒介生物学及控制学会常务委员、广东省除四害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昆虫学会理事、广东省热带医学会理事、广州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专家成员、广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鼠虫害防制专家委员会蚊害防制组组长等。参与广州市创卫的病媒生物控制技术指导、病媒生物监测、控制、培训等工作多年,多次为广州市创卫的病媒生物控制达标、病媒生物监测与控制等制定相关方案。全程参与了“以蚊治蚊”项目,担任该项目的技术顾问。目前,主要参与广州卫生有害生物控制协会有卫生害生物职业培训的教材编写、课程讲授、职业技能鉴定以及PCO行业资质评审等工作。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