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新闻 正文

广州市科技局产学研合作处领导来应用数学研究中心调研

作者:时间:2021-01-26点击数:

 

2021年1月25日,广州市科技局产学研合作处林浩处长和雷超旭副处长来到我校应用数学研究中心,调研广州市应用数学中心筹建事宜。

中心主任庾建设教授向林浩处长和雷超旭副处长介绍了广州大学应用数学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及近年来的研究进展与成效,并就广州市应用数学中心的筹备情况,包括定位、成员组成、发展规划与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汇报。

林浩处长对广州大学应用数学研究中心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广州市科技局将积极推动数学与相关领域实质性交叉融合,提高服务国家战略急需、服务广州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部署,数学研究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广州市科技局将积极推动广州市应用数学中心的尽早成立。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