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新闻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徐衍聪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时间:2021-05-24点击数:

应我校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应用数学博士,浙江大学博士后,杭州师范大学数学系徐衍聪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2021年5月24,徐衍聪教授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了题“Hydra effect induced by intraspecific competition in Rosenzweig-MacArthur model”的学术报告。应用数学研究中心全体成员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结束后,徐衍聪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

徐衍聪简介:华东师范大学应用数学博士,浙江大学博士后,杭州师范大学数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系主任,美国(SIAM)工业与应用数学会员,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先后访问美国布朗大学、日本京都大学、德国不莱梅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等高校。目前主要从事动力系统分支理论、局部斑图分支及应用研究,主要包括:Dynamical Systems, Dynamics of Patterns, Nonlinear WaveHomoclinic and Heteroclinic Phenomena等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 日本GCOE项目及参与各类基金10余项。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