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活动通知 正文

王其如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时间:2018-11-15点击数:

应我校邀请,2018年1115日下午,中山大学王其如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了题为“Traveling wave solutions for a delayed diffusive SIR epidemic model with nonlinear incidence rate and external supplies”的学术报告。应用数学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全体成员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

王其如,中山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逸仙学院副院长,复杂系统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数学会秘书长,中国数学会数学传播工作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德国《数学文摘》和美国《数学评论》的评论员。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