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活动通知 正文

应用数学研究中心举行学术交流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9-01-02点击数:

20181222日至23日,应用数学研究中心邀请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况阳教授、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唐谟勋教授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系列学术讲座。

况阳教授Rich dynamics of resource quality based population models”、“Models of hormone treatment for prostate cancer: Can mathematical models predict the outcomes?”、“Dynamics and implications of hepatitis B virus infection”与“Traveling wave solutions in some reaction diffusion models of glioblastoma growth”等4个主题进行了报告。唐谟勋教授就“Mathematical questions in Wolbachia driven mosquito and disease control”主题进行了2场次的报告。

况阳教授研究领域主要为生物数学、医学数学模型与时滞微分方程迄今为止况阳教授在微分方程与生物数学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50余篇,总被引用数近万次,特别地,况阳教授近年来在糖尿病治疗数学建模、癌症数学模型等医学数学模型领域作出了有影响的工作。况阳教授担任生物数学领域重要期刊《Mathematical Biosciences and Engineering》主编、是《Bulletin of Mathematical Biology》、《Journal of Biological Systemss》与《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mathematics》等重要期刊编委或顾问委员会成员。

唐谟勋教授长期从事偏微分方程、泛函微分方程及生物数学的研究,主持完成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No.0531898),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近年来在《J. Math. Biol.》,《Bull. Math. Biol.》,《J. Differ. Equ.》,《Ann. Inst. H. Poincare Anal. Nonlinaire》,《J. Theor. Biol.》,《J. Dyn. Differ. Equ.》,《SIAM J. Appl. Math.》等世界顶级学术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多篇,被引用400多次。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