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活动通知 正文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王海燕教授来我校学术交流

作者:时间:2019-06-12点击数:

应我校邀请,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王海燕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2019年612,王海燕教授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了题为“ Combining network theory and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 to improve influenza prediction”的学术报告。应用数学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全体成员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结束后,王海燕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

王海燕,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数学教授。1997年在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数学博士和计算机硕士学位,长期从事微分方程,生物数学和网络信息扩散的建模,以及大数据研究工作。近年来,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并主持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文被国际同行引用超过4400多次,被邀请在国际学术会议或学校作过超过140次报告,被100多个知名国际学术期刊邀请作为审稿人。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