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活动通知 正文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Jia Li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时间:2019-11-02点击数:

应我校邀请,美国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Jia Li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2019年11月2日,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了题为“Interactive Dynamics of Wild and Sterile Mosquito Populations with Time Delay ”的学术报告。应用数学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全体成员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结束后,Jia Li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

Jia Li教授主要从事动力系统、微分方程、差分方程、人口动力学、传染病动力学、数学生态学等方面的研究。他在主要的应用数学和生物数学杂志发表高质量论文70余篇,SCI引文数478次,获得多项美国国家科学基金项目,任《Mathematical Biology and Engineering》、《Journal of Biological Dynamics》、《Annuals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Journal of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等杂志的编委。Jia Li 教授教授多次组织和参与有关生物数学方面的国际学术会议,在国内外多所高校进行讲学,为生物数学的研究和推广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国际生物数学领域有重要影响的专家。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