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活动通知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黄创霞教授来我校学术交流

作者:时间:2020-01-04点击数:

应我校邀请,长沙理工大学黄创霞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202014,黄创霞教授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了题为“Global population dynamics of a single species structured with different delays”的学术报告。应用数学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全体成员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结束后,黄创霞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

黄创霞,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2006年6月获湖南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时滞动力系统、复杂网络与金融风险管理等领域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面上项目2项;主持教育部重点项目1项、湖南省杰青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一等资助项目省部级科研课题10余项;主持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和湖南省教研教改课题2项。在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Neural Networks等国际权威SCI杂志上发表第一作者论文SCI检索50余篇,先后2次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015年,排名第二;2009年,排名第五);2014年9月获湖南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排名第一);2016年7月获“湖南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9年获“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称号。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