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活动通知 正文

四川大学连增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时间:2021-05-14点击数:

我校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四川大学连增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2021510日下午,连增授在应用数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了题为“Chaotic behavior of hyperbolic dynamical systems”的学术报告。应用数学研究中心全体成员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结束后,连增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

连增,现任四川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美国纽约大学库朗研究所博士后,美国杨百翰大学数学博士,南开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士。主要从事基础数学领域的研究,其研究主要集中在动力系统和遍历理论方向,具体内容包括随机或无穷维动力系统的光滑遍历理论、混沌理论和遍历极值问题等。曾在国际著名数学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包括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Memoirs of The of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Advances in Mathematics, 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