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成果 正文

应用数学研究中心2019年研究成果丰硕

作者:时间:2020-01-03点击数:

应用数学研究中心以广州大学“教育部泛函微分方程创新团队”为核心,以2017年批准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基因表达的随机性与调控机制研究及应用”为依托开展研究。2019年,中心研究成果丰硕,实现了在NATURE上面发文的突破,2019年以来发表SCI论文51篇(以广州大学为第一单位的为32篇),其中Q1区9篇(包括NATURE 1篇,另外其它TOP期刊5篇), Q2区10篇。

ESI高被引方面,2019年度中心成员共有7篇论文进入高被引论文行列。

 

中心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